2014年7月22日

正確洗臉方法讓你毛孔越洗越小~美容專家教你正確洗臉方法!

正確洗臉方法讓你毛孔越洗越小~美容專家教你正確洗臉方法!

不管是早上起來護膚,還是晚間睡前護膚,第一步都是洗臉。將臉洗乾淨,才能保證臉部肌膚的健康,就讓小編告訴大家正確洗臉方法吧!


正確洗臉方法一:洗臉前先洗手
在洗臉前也要記得徹底清除手部皮膚,首先可以擠入適量的洗手液,雙手搓揉出泡沫後,然後再用大量的清水將泡沫沖洗乾淨,記住,指甲縫是最容易帶細菌的,美眉們可不能忘記清理這個護膚死角噢!

正確洗臉方法二:洗臉須分早晚進行
做足洗臉功課的第一護膚步驟,首先就是做到早晚兩次洗臉,早上洗臉可以幫助去除夜間肌膚分泌的油脂,為一天的乾爽肌膚打下基礎;晚上洗臉則能去除白天皮膚吸附的空氣塵埃以及皮膚分泌的油脂,不讓塵埃和油脂堵塞毛孔,所以早晚洗臉各有重要的意義,缺一不可。

正確洗臉方法三:選對合適的潔面產品
洗臉護膚不是指用清水洗把臉,然後把毛巾一擦就算完成的,想要真正把臉部皮膚清洗乾淨,潔面產品起著十分重要的作用,尤其是油性皮膚的美眉,潔面產品可以及時以及徹底地幫助肌膚清除油脂和污垢,從而避免毛孔堵塞,引起毛孔粗大的現象發生,因此一款合適自己膚質的潔面產品,對於收縮毛孔具有很大的幫助。

正確洗臉方法四:洗臉水巧添加
能夠做到以上的兩個洗臉護膚步驟,你的收縮毛孔大計基本就完成了一步,如果還想讓你的收縮毛孔計畫更加順利的進行,那麼不妨為你的洗臉水添加些材料吧!用潔面產品潔面後,往洗臉盆裡倒滿2/3的水,然後滴入幾滴白醋,混合均勻,然後用手撲水拍在臉上,輕輕拍打,再用清水洗淨。這個方法不但能收縮毛孔,還能抑制油脂分泌哦!

正確洗臉方法五:冷熱水交替洗臉
冷熱水交替洗臉也是個不錯的收縮毛孔方法,完成了潔面工作後,先用冷水洗臉,冷水最好是要帶有一定的冰凍感的,然後再把冷水換成熱水,按照同樣的洗臉方式就可以了。冷熱水洗臉的原理在於利用熱漲冷縮來刺激皮膚,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,從而來達到細緻毛孔的目的。

正確洗臉方法六:注意洗臉後的後續保養
正確洗臉不單單只是指洗臉,洗臉後的後續保養工作也是正確洗臉方法之一。洗臉之後,尤其是使用潔面產品之後,肌膚頓時會變得乾澀許多,如果你使用的是較為強效的洗面乳還會伴隨著緊繃感,因此潔面之後的補水工作就迫在眉睫了,首先用爽膚水擦拭肌膚,為肌膚首次補水保濕,接著再用保濕乳液為肌膚均勻擦上一層,強化肌膚的鎖水效果,整個潔面工作才算真的完成了。

不要變老阿~~~~



1 則留言:

茱莉亞蘿蔔玲 提到...

美容養生看這篇!這樣洗臉,六十歲都沒皺紋!簡單留住青春少女肌!
http://www.life.com.tw/?app=view&no=168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