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0日

我是蛙人(六)既然是蝌蚪就給我用力游!

這個好好笑的文章
是一個蛙人退役的人寫的
原文看這裡

「媽媽和女友同時掉下水,你會先救哪一個?」
『我是一個經過嚴格訓練合格的蛙人,我兩個都救起來!』
「可是同時只能救起一個呢?」
『我是一個經過嚴格訓練的蛙人,我兩個都救的到』!(提高音量)
「可是就只能選擇一個啊!!!」
『我是一個經過嚴格訓練的蛙人,我兩個都救的到!』(大吼)-----

又想到小巨人人生跑馬燈說
"你別聽金庸說什麼郭靖資質駑鈍, 他可解開了個千古難題,
'我跟你媽掉到海裏, 你要救誰?', 選女友便不孝, 選媽媽叫不愛,
'先救我媽, 我與你同死', 多麼完美的回答啊!!'"
真是你不可不知的駑鈍阿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